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冷链、绿通,时效要求高的货物用车怎么选?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在物流运输,人人都追求实效,

但实效要求最高的货品当属绿通和冷链了。

由于货品的特殊性,

经常需要赶时效,保持较高的巡航时速。

而对这类卡友来说,

大马力大排量车型才能够得心应手。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

起步快,拉货多,高出勤,

最适合绿通、冷链的车型——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D4.0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搭载的康明斯D4.0发动机,是行业同排量中功率最高的,最大功率143kw,195马力,较同级发动机高25马力,同时东风凯普特智悦版D4.0最大扭矩730N•m,覆盖范围广,低速大扭矩,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强 ,D4.0发动机较竞品3.8发动机最大扭矩高17%,跑起来也就更猛。

拉绿通和冷链不就比谁跑得更快更猛么!

大排量,低油耗,轻卡动力之源

很多卡友担心大排量会带来更多的燃油消耗。本来绿通和冷链运输,尤其是冷链全程都需要使用空调制冷,燃油消耗向来是不低的。但大排量并不代表高油耗,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搭载的康明斯D4.0发动机,经过系统化升级,通过集成模块方式减少了18%的装机零件。重量仅有340公斤的它,是货真价实的轻卡动力之源。

发动机的轻量化与整车轻量化举措强强联合,轻盈灵动的它,完美符合轻卡的各项需求。轻量化不仅为它带来了更低燃油消耗,也带来了更大承载能力,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的货厢容积最大可达40方。

发动机100万公里无大修,自然高出勤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搭载的康明斯D4.0发动机,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通过200万公里严苛道路耐久试验,发动机保持着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买车自然是要开得越久越好,出勤率越高越好。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的使用寿命,在高品质底盘和高品质发动机的保障下,自然会比竞品更久。随着时间的递增,别人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而你一直在送货的路上,高品质所带来的高出勤率相当于要比竞品多跑一年的货。

绿通和冷链作为物流行业中最难啃的两块硬骨头,

赚不赚钱的根源就在于有没有一辆好车,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

动力强起步快车速高,

货厢大拉得多高出勤,

就是追求实效的绿通和冷链用户的首选车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