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摆摊神器组团出道,别忘了还有东风小霸王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又到了夜市大排档、小龙虾、

撸串聊天、逛街纳凉的时节!

最近几天的热点,非摆地摊莫属。

“城管打电话叫我来摆摊”,

各种段子满天飞。

地摊经济如火如荼,

再次开启了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

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地摊市场开拓一片天地?

除了上次给大家推荐的东风途逸摆摊神器,

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位练摊好手,

它就是集拉人、载货、卖货为一体的

练摊大神器—东风小霸王。

赚钱神器

一车多用,装得多自然赚得多

开东风小霸王摆地摊,不仅省去了租房、搭建货架、桌子的费用,还能装下更多的货品。东风小霸王货箱长3950mm,比行业其他品牌的小卡货箱长至少200mm+,货箱更大,一次性载货更多。卖得更多,赚得更多。

卖货神器

灵活穿梭无压力,穿街走巷卖货王

空车状态下东风小霸王整车高度低于2.1m,宽度低于1.9m,在都市繁华的地段能穿梭自如,易于停车,随时随地穿街走巷摆摊卖货。

练摊神器

货箱离地高度低,一人创业也能行

大多数做地摊生意的都是卖主自己一个人进货、卸货、卖货。像有些生活日用品、衣服、干货这些轻抛物品,自己一个人上下货也算是比较轻松。但如果像是餐具碗具,农作物水果这种有点重量的东西,一个人搬上搬下还是比较辛苦的。

像东风小霸王货箱离地高度仅810mm,是最适用于人工上下货、叉车高度和货运公司平台运输的高度。即使单人装卸货,也非常方便、省力。可广泛用于日常百货销售、蔬菜水果销售、水产快餐销售、文具花卉销售、特色小吃销售等,妥妥的“练摊神器”~!

除此之外,东风小霸王的大货箱、强承载,

也是让它颇受地摊创业者喜爱的原因。

拉人载货、一车多用、

尾门一开,生意就来,

地摊小霸王

选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