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节油、高效、安全 批量汉马H7牵引平推自卸车交付连云港客户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6月7日上午,由连云港大喜公司承办的100辆华菱牵引平推自卸车交车仪式顺利举行。在多方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连云港大喜公司总经理包明清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付连云港鑫顺通公司代表手中。

鑫顺通公司是连云港港口较大的选矿企业,该公司对车辆的规范化运营要求较高,此次经过多方比较,最终花落华菱星马,批量采购100台,此次交车是首批20台车。

在交车仪式上,连云港大喜公司总经理包明清说:“一辆车不仅承载着你们的希望和未来,同时也凝聚着我们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希望驾驶华菱星马车的客户更加富裕,拥有华菱星马车的企业更加兴旺,驰骋华菱星马车的地区更加繁荣。这不仅仅是希冀与憧憬,更是华菱星马人的自信。我还希望,未来还能与大家携手,把有价值、有前途的产品推广开来,共同在连云港闯出一片新的天地。”

重卡运输行业每一次发展都面临着运营模式和产品技术的创新,每一次变革带来的都是机遇和挑战,成功与否都是基于不断的学习和对机遇的把握。连云港大喜公司在多年的市场推广中,紧抓市场需求,不断推动产品变革,此次向市场推广的汉马H7、H9牵引平推自卸车,就是针对市场需求的车型。

据了解,平推半挂自卸车将有效解决后翻半挂车和侧翻半挂车对作业场地平整度及高度要求较高,装卸货物时效率低、安全性差等产品痛点,将给客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体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