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单月产量8367台 上菲红5月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2020年5月31日,上菲红单月第8367台发动机下线,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月度新高,环比增长16.41%。这是上菲红继4月份产销量突破之后,再创历史月度产销量最高记录。

面对疫情影响,上菲红以FPT创新技术确立领先地位,以卓越产品品质赢得全球用户认可,5月产销量的全面增长,不仅体现上菲红面对疫情危机的战略部署与应对能力,更是市场对于上菲红产品的高度认可的表现。

上菲红作为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全面应对用户复工订单潮的来袭,在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框架下,科学制定生产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控方案,一手毫不松懈抓防控,一手紧锣密鼓抓复工,全体员工卯足干劲,加班加点火力全开,举全厂之力确保生产,以尽快满足经销商和用户的订单需求。

通过将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延伸至所有工艺过程乃至供应商,降低由于生产系统可靠性及运用低下导致的时间和资源浪费,以达到生产过程中的“5零标准”,即零事故、零故障、零报废、零缺陷和零库存。

上菲红现有四条缸体缸盖生产线和两条组装生产线,其中缸体缸盖生产线配备有40台大型加工中心24小时生产不停线,最终不仅实现单月产销量破8000的历史突破,更为国内消费复苏贡献重要力量。

以FPT精益创新技术实力 赢得全球用户认可

随着蓝天保卫战的持续推进,国家对淘汰国三、老旧柴油车势在必行。上菲红作为中国柴油发动机的主要推动者,凭借FPT雄厚的技术储备已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高标准低排放产品的需求。例如,在与上汽红岩车型匹配上,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及实际使用工况,双方从研发阶段、系统集成到实际道路试验,做了大量充分的工作,实现了上菲红动力和红岩车型的优化匹配。

上菲红01.jpg

产销双双突破的背后,是全体上菲红人的努力拼搏、协同作战。作为中国最大的柴油机制造企业之一,上菲红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着眼于全球市场,持续推进产品全系列、全领域、全平台的高度匹配,不断提升面向未来的能力。未来,上菲红将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创造出更加卓越的业绩,实现公司新一轮更快更好的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