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新乘龙品牌发布,开启乘龙腾飞新征程!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6月7日, “万向更新,乘龙腾飞——全新乘龙品牌发布暨H7 3.0上市仪式”在柳州举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峥,柳州市常务副市长侯刚,广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清,柳州市工信局、发改委、科技局、柳东新区管委会、柳东新区工信局的各位领导,还有广西玉柴、东风康明斯、潍柴动力、陕西法士特等战略供应商、行业协会、重点客户代表、行业媒体、经销商代表等合作伙伴,以及东风柳汽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员工代表等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回顾乘龙品牌50年深厚底蕴,一同见证了全新乘龙品牌发布暨乘龙H7 3.0上市。

全新乘龙品牌的正式发布,是乘龙发展史上一座极具意义的里程碑,正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峥在致辞中提到,“乘龙全新品牌正式发布是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品牌经济,顺应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重要举措,更是乘龙品牌做‘贴近用户的专业物流运输引领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峥致辞

柳州市常务副市长侯刚说到:相信“新乘龙”将担当起振兴柳州汽车产业,振兴民族工业的重任,让柳州这座工业重镇在新时代迸发出更精彩的活力。

柳州市常务副市长侯刚致辞

东风柳汽党委书记宣颖对参会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新品牌、新起点,新价值,新贡献,未来东风柳汽商用车将坚定实施新乘龙品牌战略,为创造更美好生活,继续努力!”

东风柳汽党委书记宣颖致辞


连续2个月产销过万,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荧幕上,“品牌历程”的镜头记录下了东风柳汽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五十一载耕耘不辍,为东风柳汽乘龙跻身万辆阵营奠定结实基础。2020年4、5月,东风柳汽乘龙连续2个月实现产销过万,活动现场,东风柳汽领导班子集体登台,公司副总经理陈甲保代表领导班子发表“产销双过万”感言,对一直以来支持东风柳汽乘龙发展的东风汽车集团、广西自治区及柳州市政府、广大合作伙伴、广大客户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双月破万”是乘龙深耕卡车行业五十一载结出的丰硕成果,乘龙始终以品质塑造品牌,以责任赢得信任,实现了完善的产品布局、全面的渠道和服务网络、高效的生产管理机制,从而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支持。“双月破万”仅仅只是开始,面对更具挑战的未来,全体领导班子齐声发出宣言:“万向更新,乘龙腾飞!”激昂的宣言,是乘龙开启焕新征程的信心,是再攀销量高峰的决心!

全新品牌体系发布,乘龙不仅是汽车

品牌盛典现场,在全息投影和激荡音乐声中,乘龙全新品牌正式发布,正式开启乘龙未来发展新篇章。

勇立潮头敢为先,乘风破浪正当时!正如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在品牌焕新宣讲中所说,焕新之后“乘龙”不仅仅是“汽车”,由乘龙汽车到乘龙:要实现从”造车”到整合汽车行业技术生态的升级,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综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的升级;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

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作品牌焕新宣讲

焕新后,乘龙将从产品技术、服务体验、渠道触点上进行全面升级,产品技术上将持续强化“五化”技术应用,尤其是在智能网联方面,将加速推进阵列行驶、港口园区、高速公路示范区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落地;同时联合国际国内领先企业打造技术联盟,构建技术生态圈,2020年-2021年乘龙各平台将升级至3.0产品,2022年以后陆续推出乘龙全新一代平台产品。

在服务方面,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构建卡友TCO价值生态圈;在新的服务体验品牌“乘龙在线”的统领下,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时效性,构建智能服务平台,推出预见性服务、托管服务,过程可视化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

在渠道触点方面,我们线下形象店将打造四维一体的“2室1厅1区”,线上将引入智能VR技术构建网上展厅,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体验乘龙的产品和服务。

历史上东风柳汽商用车每一次品牌升级均促进了产品和服务升级,也加速推动了企业发展,全新品牌体系发布之后,新乘龙将秉承“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使命,以“创科技 领高效 享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专业市场引领者”的品牌愿景而不断奋斗!

乘龙H7 3.0上市,品牌价值硬核体现

随着乘龙全新品牌的发布,乘龙品牌焕新首款力作——乘龙H7 3.0正式上市。作为乘龙新平台战略下的首款产品,乘龙H7自上市以来便屡获殊荣,也助力了乘龙销量连创历史新高。

在璀璨灯光下,备受期待的乘龙H7 3.0缓缓驶入舞台中心, 作为品牌焕新的首款力作,乘龙H7 3.0是对乘龙品牌核心价值“创科技 领高效 享信赖”的重要体现。


科技是时代的趋势,乘龙H7 3.0集成了诸多科技化配置,国六600马力大排量发动机、缸内制动、智能AMT变速箱、液力缓速器、智能辅助驾驶等主动安全技术全程呵护安全,也通过搭载乘龙V+车联网3.0以及公开道路量产车型L2级水平自动驾驶,为用户带来领先的商用车智能网联体验。

高效是对商用车的根本要求,乘龙H7 3.0研发制造全面贯彻TCO全生命周期周期成本理念,立足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客户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收益最大化。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全方位降重,提升货物容量,从而提升运营效率;与此同时,通过整车动力系统优化以及应用全新动力平台,同步国际内燃机最新技术和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降低运营成本。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保障,在产品层面,乘龙H7 3.0通过底盘模块化、通用型优化、严苛全工况验证等提升产品可靠性;在生产层面,通过国际一流供应链体系、数字化工厂制造保证产品出勤率;在服务层面,“乘龙在线”以及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为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未来,乘龙还会将准重型、中型平台全面升级至3.0,预计2021年全面完成产品升级,带来客户更全面的运营解决方案!

多样互动引爆现场,彰显乘龙腾飞新气象

作为一年一度的品牌盛典,本届品牌日活动通过16大平台向全国客户同步直播,全国更设19个分会场, 线上订车环节再次引爆现场,盛典氛围空前,活动当天多渠道联动,合计订车3675台,进一步彰显“万向更新,乘龙腾飞”的主题。为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感恩广大客户的信赖,除了现场的订车优惠等钜惠活动之外,全国经销商还将举办100多场品牌钜惠活动回馈广大客户。

站在产销双双破万的历史节点,乘龙总结过往、勇于思变,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推出乘龙H7 3.0,向更高台阶迈进!未来,在柳州市政府和东风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新乘龙将以品牌焕新为契机,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持续前行,为客户创造更大更优价值,为振兴广西汽车产业,振兴民族工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