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公里降了4L油,一年节约油费4万多元,重汽曼动力升级换来客户满意!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豪沃银川分公司2018年1月份在中卫宏昌经销商处销售车辆一台,于2020年4月29日参加总部推出的曼动力升级活动,升级后节油效果非常明显。

经查询智能通得知:此车从19年8月一直到20年4月份,一直跑的是中卫到新疆伊犁的路线,截止2020.5.30此车已行驶523297公里,行驶路线如下图所示:

在参加曼动力升级之前,此车的百公里油耗在35L-40L之间,参加完曼动力升级以后,百公里油耗降到33L,按以前平均37L算的话,百公里降了4L油。用户月运行将近2万公里,一年下来将节约油费好4万多元。用户油耗如下图所示:

为用户更换新型增压器的过程:

参加完此次活动,通过服务站回访,用户对曼动力升级效果特别满意,积极发朋友圈进行宣传,由于此车已行驶50多万公里,用户表示后期换车还选择中国重汽的T7系列产品,加上重汽刚推出的AMT燃油车,有5年70万公里的质保,重通服务站对客户进行积极宣传,并在分公司举办的小型推介会邀请用户参加,用户有很高的购车意向。

用户对中国重汽本次推出的曼动力升级活动表示感谢!

一同参加曼动力升级活动的用户发朋友圈进行推广:

在5月分公司举办的小型座谈会上,邀请用户参加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有好几位意向用户向当地经销商交了定金,他们对重汽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肯定和赞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