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走南闯北,搭档我只选欧曼!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卡 友: 乔师傅    

车  型:欧曼EST超级重卡

里 程:十三万公里

乔师傅跑运输已经十七年了,走南闯北这么多年,已然成为了一位成熟稳重的运输行家,同时也是一位忠实的欧曼用户。

“跑运输这事儿在外行人眼里可能就是开开车,其实里面的门道儿深着呢。开载货还是半挂,拉什么货,走什么路……这都会影响着自己的收入,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明确自己想跑什么运输,然后选对车就成了。”

乔师傅和卡友兄弟们

“我刚接触运输那会儿,运输坏境还不错,那时候运费高,我仗着年轻、有拼劲儿,挣了点儿钱,但人也吃了不少苦。后来运费降了,为了更好地适应运输环境,我先后换上了欧曼ETX和欧曼GTL,欧曼这两款车动力足还省油,算得上当时同档次车中最舒服的。开欧曼车这么多年,从来没出过大毛病,所以说欧曼车靠谱、省心。”

去年乔师傅得知欧曼新上市了欧曼EST超级重卡,心里就开始盘算换新车的事,直到年关将近,乔师傅就去提了这款心仪很久的车。“我琢磨着,年底各大品牌都得冲销售,一定会出更多的购车优惠。这不,一个多月前我就到我们当地4S店试驾了一把,入手了这辆欧曼EST超级重卡。”

“车好开,还省油”是乔师傅最认可欧曼的地方,也是这么多年一直使用欧曼车的主要原因。“我这辆欧曼EST超级重卡,百公里平均能省下2~3个油,这样一趟下来光油钱就能省下三百来块钱。虽然现在运费低了,但是有了欧曼EST超级重卡,拉得多,跑得快,还能处处省钱,也算不错,我挺满意的。”

“欧曼的内饰这么多年也越做越好,像我这车内饰就挺好,驾驶室宽敞,这卧铺也比一般的车宽两三个拳头,睡着舒服。后视镜还可以电动加热,雨天雾天啥的加热一下,雾气啥的就没了,一点儿不耽误干活,还安全。钥匙也是遥控的,还有个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也舒服,跟小轿车儿似的。”

“走南闯北,搭档我只选欧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