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一行调研东风商用车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分享按钮

  5月28日,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一行来到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调研东风商用车生产经营、企业发展等情况。

640.webp.jpg

  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市政府副市长刘运梅,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等陪同调研。

640 (1).webp (1).jpg

  在车辆工厂西坪厂区,肖菊华察看了装配十线,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用工、销售、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车辆工厂现场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640 (1).webp (2).jpg

  肖菊华说,东风商用车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细、做得实,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很完善。她强调,目前防疫还不能放松,工厂要将这些好方法、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640 (1).webp.jpg

  王强表示,东风商用车将认真落实国家对企业防疫复工工作的要求,一丝不苟地执行标准,在各级党委、政府帮助下,坚决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湖北省和十堰市经济平稳增长贡献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