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只争朝夕┃奋斗北奔人—劳动竞赛进行时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分享按钮

  五月份劳动竞赛进入第二阶段,营销公司将士们上下一心,拼搏向前,实现日最高销量236台,周最高销量557台,月最高销量1016台,记录再创新高,继续奋勇向前!

640.webp.jpg

  一线风采比贡献

  50台V3ET牵引车交付云南曲靖客户

  3月9日,在疫情还相对比较严重的时期,西南大区云贵分公司全体人员到达一线,与经销商一起深挖运输车市场,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在5月23日,成功将50台V3ET牵引车交付到曲靖用户手中,进一步提升了我公司在曲靖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也积累了一定数量的客户群体,后续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继续扩大销量,北奔重汽在曲靖市场又进入一个新的征程。

640.webp (1).jpg

  宁夏分公司成功打开固原市场

  宁夏分公司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劳动竞赛号召,摸排重点区域市场,3-4月通过努力,彻底打开宁夏固原燃气牵引车市场,增设宁夏新丝路直营店渠道,找准定位适合当地销售车型,共签订燃气牵引车合同30余台,彻底打破多年未在南部市场销售北奔车的窘境。

640.webp (2).jpg

  黑龙江分公司突破齐齐哈尔砂石料市场

  黑龙江地区在3月份快速启动政府百大项目,分公司积极筹划布局营销渠道,分析当地市场,重点突破齐齐哈尔砂石料市场,协助经销商走访开发齐齐哈尔市区、龙江、克东、依安、克山。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交付用户18台,用户反馈非常良好。黑龙江分公司将全程跟踪用户使用情况,进一步扩大销售战果。

640.webp (3).jpg

  用心服务赢得用户好评

  唐山服务商顶风冒雨排故障保服务

  随着北奔公司劳动竞赛的开展,做好每台北奔重卡服务保障,唐山路南诚成服务站采取主动服务、全程保障的服务模式,对于大客户唐山瑞丰钢厂几百车北奔重卡实行百公里全程保障服务,特别是在狂风暴雨冰雹极端恶劣天气下,客户车辆停驶在百公里外曹妃甸港口内,服务人员顶着暴雨2小时内到达现场,在半米多深的水坑内克服困难1小时完成车辆抢修,用最快的速度保障车辆正常运营,让客户满意更感动,用高效快捷的服务为北奔重卡市场销售锦上添花。

640.webp (4).jpg

  石家庄服务商连夜奋战保服务

  3月22日武安晶兴服务站接到北奔重卡公司紧急派工,要求针对武安晶兴新售10辆北奔重卡国六天然气发动机进行更换,接到任务后,武安晶兴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当下联系潍柴当地办事处专车运来所需发动机,克服重重困难,秉承坚决完成任务的使命,连夜奋战4个小时完成10辆北奔重卡更换发动机任务,为大客户及时解决了困难、节省了宝贵时间,并受到了客户的极力好评。

640.webp (5).jpg

  职能人员给予支持

  营销公司事业部党员突击队,近日完成了华东大区重点经销商的调研。针对青岛地区5月1日自卸车新法规,实景调研使用工况,锁定新法规后青岛地区自卸车产品;针对临沂新加盟经销商,通过大数据平台培训、竞品调研完成当地主销产品的确定,并通过关怀沟通,提振经销商信心;针对今年杭州自卸车主战场,调研客户使用反馈及产品问题收集,为后期提高市场份额、产品优化升级夯实基础;针对北奔市占率最大的宁波市场,通过竞品展示车型及工况调研,重新匹配北奔产品,并对服务网络反馈质量问题收集整理,后期优化升级,保证宁波市场稳定;针对温州潜力市场,推动产品更新换代,并针对前期老旧产品产生的问题,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640.webp (6).jpg

  营销公司培训部老师为西昌赵永服务站进行新建站培训,为攀西市场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营销销量贡献团队展风采

  在劳动竞赛的战场上,他们勇当先锋,冲锋在前,只为实现心中的理想;他们分秒必争,马不停蹄,只为完成肩上的使命。1-5月,浙江分公司销量404台,销量贡献度第一,大同分公司销量296台,同比增长208%,销量贡献度第三,让我们来看看销量贡献团队的风采吧。

640.webp (7).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