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到陕汽调研
文章来源: 陕汽速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640 (1).webp.jpg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到陕汽调研

  5月27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到陕汽调研,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举措。

640 (1).webp (1).jpg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表示,今年以来,按照中、省和省国资委决策部署,陕汽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通过管理提升、流程优化,快速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实现满产超产,单日产能突破1000辆,创造了陕汽整车生产历史最好水平。截至目前,集团累计订单10.4万辆,生产汽车7.9万辆,销售汽车7.4万辆,消除了疫情影响并实现增长,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袁宏明强调,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陕汽考察后,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集团党委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三入三进”为抓手,深入开展了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进战略、进文化、进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640 (1).webp (2).jpg

  邹展业要求,全省国资系统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高潮,从学习体会到真抓落实,逐步递进拔高、层层深入具体,并与年度工作和战略规划相结合,抓好抓实、落地见效。

  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严防死守不放松,坚决确保人员密集型企业不出问题,这也是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

  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重大项目和供应链等方面形成产业集群,扩大投资规模,壮大汽车产业,稳步推进经济增长。

  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建设既有鲜明政治特色,又尊重市场规律的国有企业。

  要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主动改、积极改、深化改,进一步推动企业市场化运作,由内而外激发内生动力,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以勇当新时代弄潮儿的气魄加快企业发展。

  要全力做好创新工作,深刻领会“四新”的内涵和外延,运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再造新模式,形成新业态,抢占市场先机。

  邹展业强调,陕汽要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瞄准国际一流,制造最好重卡,陕汽人要有这个底气,也有这个实力。

  座谈前,邹展业一行实地调研了汽车工程研究院试制厂、汉德车桥技术中心和军民融合创新中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