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五星服务 “链”通你我 服务冷链用户 江淮轻卡在行动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2020年江淮轻卡冷链客户服务月 五星服务 ‘链’通你我”活动开展仅一个多星期,已有多地江淮轻卡冷链用户均感受到热心服务。江淮轻卡通过赠送礼品、免费检查、折扣维保等方式,为冷链用户带去了夏日的清凉关怀。

640.webp.jpg

  在上海奥狮服务站,工作人员为用户送去了红酒、尿素等礼品,并向客户介绍国五车辆的正确使用方式,也说明了原厂尿素的重要性。除赠送礼品外,服务站维修人员还对车辆空调系统、底盘各连接部件、车辆转向和制动系统进行了检查,并清洗散热器,保障用户用车效率和安全。

640 (1).jpg

  活动期间,东莞骏翔服务站也陆续邀请了多名冷链用户进店,体验关怀活动。除了赠送礼品、清洗空调外,东莞骏翔服务站还为用户提供维修车辆工时费八折,材料费九折的优惠,并对重点大客户进行上门走访,用户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江淮轻卡点赞。

640.jpg

  秦皇岛虎盛服务站工作人员在服务活动中对车辆螺丝等易松动部位进行了紧固处理,并仔细检查了车辆各个系统的运行状况是否正常。有用户在现场表示,这次车辆养护服务让他们后续开车运输更加安心了。

  武汉吉盛服务站对每位用户耐心讲解了不同排量发动机的维护注意事项,对客户提出的疑问或问题都当场给予解答,拉近了与用户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体现了江淮轻卡对用户的用心关怀!

  江淮轻卡秉承“敬客经营 五星服务”的理念,用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后顾之忧,成为众多卡友的有力后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