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天然气重卡,我选欧曼的!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527125927.jpg

  00后逐渐走入社会,90后也逐渐发展为社会的主力,而他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力也与前人大不相同,对于这样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买车时,更主张品牌。

  张师傅来自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是一位90后卡车司机,运输的主要货物是煤炭以及一些散货,常跑的运输路线为“榆林--四川”。

  张师傅买车时最看中的就是品牌。“我是比较认牌子的,品牌好,他家的产品就不会差。我当时在网上加了一些朋友,群里都是90后年轻卡友,大家都比较喜欢开欧曼,欧曼的车外形好看,内饰也好,座椅啥的也舒服,还有一些智能系统,感觉这车就是比较现代化的车,适合年轻人开!”

640.webp.jpg

  “我当时选车的时候,就认准了要买一辆国六的天然气车,现在国家对排放有要求,而且天然气是大趋势,开着也不比柴油的差,想尝试一把,就在网上预约了一个试车。试车当天,就把车提回来了。”

  欧曼EST超级重卡,使用的是变速箱采用法士特斜齿变速箱,能够提升变速箱承载能力,扭矩大,更可靠。“目前我这辆欧曼EST超级重卡跑了大约12万公里,车辆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过大毛病,车况一直不错。

  像我经常跑四川那边,山路多,路况复杂,有时候赶上四川雨季,路况更不好,视野也受到干扰,好在这车的自动挡可以适应多种路况,安全又好操作,还有它这个后视系统,雨天也好用,倒车啥的更方便了。”

  “这车的气耗也小,百公里比一般的天然气车省5~6KG,长途跑不用总加气,省心省钱,剩下来的钱,每次回家能给家里人买点吃的用的,也挺好!”

  张师傅从事煤炭运输已经有5年了,前些年给别人打工,前前后后也开过不少品牌的车,欧曼品牌是他用过之后一直觉得不错的。

  “这些年跑运输,用攒下的钱贷了一套房子,还买了这辆欧曼,趁着年轻好好干,把房子贷款还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