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全卡车 捍卫生命 北奔重卡是你致富路上永远的守护者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5月21日晚,宁夏客户驾驶着北奔V3ET460马力燃气牵引车行至甘肃省景泰县发生严重追尾事故,车辆受外力严重撞击,大梁前部全部断裂,发动机、变速箱及传动轴都已脱落,驾驶室发生碰撞后移,后侧气瓶冲撞后移,气瓶托架与大梁连接处都已严重开裂变形,车辆基本报废。车辆出险后车门可正常开启,转向柱正常弯曲溃缩。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北奔重汽宁夏分公司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客户及家人,司机受外力冲撞仅两根肋骨骨裂,身体其他安然无恙,客户描述了当时情况,在装货的情况下速度60-70公里/小时,晚上因视线不好,当发现前车停止时距离仅剩2-3米,刚踩下刹车后就撞上了,心里当时感觉自己完了,没想到自己现在能没事,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QQ截图20200527124614.jpg

  客户激动的说:“北奔救了我一命,要不是当初看好北奔的产品品质选择了北奔车,自己绝不会在这次事故中活下来!”还对来看望他的亲朋好友说:“还得是北奔啊!以后买车不能光图便宜,北奔关键时候能救命。”作为一名普通的个体司机,厂家这么快的来看望关怀他,他由衷感谢的说道:“北奔重汽真是一个人情味特别浓的企业,以后一定让身边更多的朋友选择北奔,相信北奔!”

640 (1).webp.jpg

  作为卡车司机,大家常年在路上行驶,行车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随着重卡安全事故的频发,对于广大重卡司机来说“安全运营”成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车辆的安全性能越来越成为客户选车的重要因素。选择一辆安全系数高、车辆性能稳定的卡车显然尤为重要。

640 (2).webp.jpg

  安全可靠,捍卫生命,北奔重卡是致富路上你永远的守护者。北奔采用奔驰双空腔结构+高强度骨架驾驶室,有效保证驾驶室内部生存空间。驾驶室选用1mm厚ST12、ST14、ST16 定制高强度特种钢板,强度高,抗冲击。北奔V3驾驶室通过欧洲ECE摆锤测试。

  采用可溃缩式转向系统,在事故发生后,方向盘向前、向下溃缩,增加驾驶员生存空间。

  对驾驶室和车架的连接总成进行了全面优化,发生剧烈撞击时驾驶室后移300mm,遇有更高烈度撞击,北奔独有的驾驶室自动右后上方弹离技术,确保驾乘人员安全。

  北奔独有的安全技术,让客户得到的是劫后余生的感叹,是行业安全标杆。在安全这个问题上北奔没有折中方案,为您的安全负责是为社会负责,为人民生命安全负责。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奔驰技术、兵器出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