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庆机电集团总经理黄勇到访陕汽
文章来源: 陕汽速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勇携旗下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重庆卡福汽车制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重庆长江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到访陕汽,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与黄勇一行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640 (1).webp (1).jpg

  袁宏明表示,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重庆片区汽车零部件企业一直是陕汽忠实的合作伙伴,双方应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陕汽整车和重庆机电集团零部件优势,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在创新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640 (1).webp (2).jpg

  黄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汽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陕汽在汽车产业链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带动作用,重庆机电集团将一如既往为陕重汽、陕汽商用车及陕汽子公司做好配套保障,全力配合陕汽在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保质量、保交期、保服务,共同维护陕汽良好的品牌形象。

  座谈会前,陕重汽副总经理支保京、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刘科强陪同黄勇一行参观了陕汽展厅和汽车总装配厂,技术、研发、质量、销售、采供系统有关人员一同座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