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87”外露!解放牵引再掀连云港购车热潮!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解放牵引车 亮相连云港

  5月20日,一汽解放牵引车在连云港区域产品品鉴会上隆重亮相,品鉴会吸引了大量来自连云港及周边地区的解放用户,让他们以零距离接触的方式,感受一汽解放牵引车的魅力与价值。

640 (1).webp.jpg

  在展车区,一汽解放牵引车以其刚毅的颜值,和卓越的品质,吸引着现场每一个人目光。360度环绕式讲解服务,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解放卡车的品质与解放品牌的魅力。

640 (1).webp (1).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品系经理周建军先生在品鉴会上表示:在受“新冠疫情”影响,行业需求下滑的背景下,解放复工复产全国领跑,实现逆势上扬,在行业波动中立于不败之地,正是因为自身强大的使命感。未来,解放将继续肩负起“国车长子”的使命,为中国商用车品牌续写新的精彩华章。

640 (1).webp (2).jpg

  活动中,专业讲师表示:今天与大家见面的一汽解放牵引车,在J6P的基础上拥有新外观、新智能、芯动力、芯节能、心保障、心体验等6大革新,以及75项升级。它外观硬朗且线条清晰,艺术与技术浑然天成。用户的选择是对解放及经销商的信赖,而信赖源于解放可靠有品质的服务。

QQ截图20200526105301.jpgQQ截图20200526105312.jpg

  春暖天回温 营销勇攀升

  解放营销将士不断创新线上营销形式,积极攻坚线下,截止目前已经取得了辉煌的阶段性胜利。

QQ截图20200526105324.jpg

  在热烈的气氛中,为江苏省解放忠实用户颁发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及精美车模,未来,解放经销商将升级服务力拓销量,为提升品牌声量添薪续力!

  选择解放,满载而归,这话真不假,就在本次活动现场,解放还特意为到场嘉宾准备各种表演及有礼互动游戏,真诚的表达“解放用户一家亲”。

  质行千里 满载钱程

640 (1).webp (3).jpg

  一汽解放牵引车连云港区域产品品鉴会最终以87台的成交量为本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一汽解放,一路领航,选择解放,钱途坦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