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新品,你真的熟悉吗?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分享按钮

  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新品,你真的熟悉吗?

  说起跃进轻卡,大家脑海里首先浮现出来的是什么?

  灵活小巧的小福星,高性价比的上骏X系,还有大气高端的超越C系......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现在正式通知大家2020年4月27日,上汽轻卡隆重发布第六代新品!

  跃进新品正式命名为跃进福运、跃进超运、跃进快运和跃进运霸系列产品今天,你需要重新来认识一下!

  福运、超运、快运和运霸 我该如何选择?

640.webp.jpg

  商用车市场朝着细分化的方向发展,这已经成为了不可阻挡的趋势。而福运、超运、快运和运霸正是根据用户的用车场景出发来进行命名,也就是说不管你是哪类用户,根据自己的用车场景都有对应的车型供你选择。

  举个例子,如果把当前的用车场景分为城乡物流、城郊物流、城市物流和城际物流,不同的场景对用车的需求也会有变化。

  01、城乡物流

  指从县城、乡镇到城市郊区之间进行物流及配送,有着路况复杂、道路狭窄、限宽限高的特点,因此用户要求车辆要灵活、抗拉耐造且追求高性价比。

640.webp (1).jpg  

跃进福运S80

  针对这类用户可以选择福运系列,对应的车型有跃进福运S50/S70/S80,跃进福运X100/X300/X500-33以及搭载云内动力的跃进福运C101、搭载全柴动力的跃进福运C300/C500-33。

  02、城郊物流

  从城市外围郊区内、郊区到城市、县城、乡镇、仓对多点之间的物流配送活动,这类道路以环城高速、城乡国道为主,路况较好,但用户对车辆的承载性和动力性要求较高,追求综合性价比。

640.webp (2).jpg  

跃进超运C500

  针对这类用户可以选择超运系列,对应的车型有搭载潍柴/云内动力的跃进超运C100/C300/C500-33、搭载潍柴/云内动力的跃进超运H100/H300/H500-33。

  03、城市物流

  又可分为仓对点物流和仓对仓物流,路况良好但更讲究出勤率、时效性,用户要求车辆有着高性能、高品质、低油耗的特点,但用户的购车成本比较宽松。

640.webp (3).jpg  

跃进快运H500

  这类用户可以选择定位中高端的快运系列,对应的车型有搭载上汽动力的跃进快运C300/C500-33、搭载上汽/康明斯动力的跃进快运H100/H300/H500-33。

  04、城际物流

  邻省、邻城市的中短途干线物流(一般单程在100-300公里左右)的运输,主要以高速道路为主,用户对时效性要求高,对车辆有着高动力、质量好、油耗低、高舒适性的特点。

640.webp (4).jpg  

跃进运霸H500

  针对这类用户可以选择长轴距的运霸系列。看完这些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选,那就请记住下面这段话,帮你分分钟明确方向!

  福运城乡经济型,超运城郊动力型,快运城市高效型,运霸城际大轴距。

  此次跃进产品命名的调整,正是上汽轻卡在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积极应对的体现。有了可靠的产品还要跟上市场、深入用户心里才能取得永久的发展。

  据上汽跃进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后期上汽跃进在巩固现有产品的同时,会大力创新开拓新产品,后期不断完善,做到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满意的车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