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砼行 深耕一线 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分享按钮

  徐州史称“北国锁钥”“南国重镇”,军事家眼里占领了徐州,就等于进军了战略位置的桥头堡。徐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徐州某改装厂是国内知名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也是国内外众多大卡品牌的合作伙伴。

640.webp.jpg

  自2017年以来,此改装厂持续推进全方位改进、改善和改革,严谨设计、严格制造、严厉管控、严肃作风,不断推出优质产品,赢得了客户的肯定、行业的尊重,销量持续攀升,2020年该公司已陆续签单中国重汽底盘近3千台!

640.webp (1).jpg

  近期,由客户服务中心、济南卡车销售部、服务调度室、技术支持室、质量部分析改进室、汽车研究总院、应用工程开发中心、济南卡车制造部质量部、豪沃苏北分公司、徐州恒宇服务站共同深入一线、服务一线、现场解决故障车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打赢质量歼灭战!

640.webp (2).jpg

  对采购底盘整车、发动机型谱、车辆三包政策、用油量、图号、保养油量、周期说明、现场制作驾驶员操作视频演练教材、客户版智慧重汽流程进行了集中培训。

640.webp (3).jpg

  重汽与徐工片区驻外厂家售后人员对接通讯录信息,绑定相关服务站定点跟踪已售车辆故障排除,推动中国重汽服务网络与改装厂区域销售,开展全国性服务对接会,加强战略性服务合作,为双方企业技术、质量人员围绕终端维修技师做好服务,让维修技师无后顾之忧排除客户车辆故障,保障卡车商用车后市场运行模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