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冯师傅:“按轴收费,有了奥铃才是王道。”
文章来源: 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分享按钮

  随着全国高速恢复收费,货车收费标准今年已改为“按轴收费”。按轴计费就是说轴数越多则过路费就越高,所以最好选择轴数少的车型,这样收费就少的多。

  两轴的奥铃中卡9800快递运输车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不但不比三轴拉货少,还可以让你省更多的费用,接下来我们说的这位冯师傅就深有体会。

640.webp.jpg

  遇见你是我的缘

  今天的主角是来自温州杰通快递有限公司的冯师傅,“奥铃大品牌,值得信赖!我之前开的是一台奥铃轻卡,质量没的说,城乡运输小能手呀!最近公司想要增购一台奥铃的车,通过经销商宣传,我去了实体店,一眼就看中了这台奥铃中卡9800,又大又霸气!”冯师傅说。

  “当时我就觉着,在外面开着奥铃中卡9800,肯定特有面子,询问了价格以及动力配置后,这性价比让我更心动了,二话不说,我就订了这台车。”冯师傅为我们叙述当时的画面。

  动力强 省钱神器

  2019年奥铃大黄蜂荣获第一轻量化中卡荣誉称号,采用32项轻量化技术,使得整体自重轻1000斤。这也就意味着奥铃大黄蜂每跑一趟,都可以多拉1000斤货。相比较其它品牌而言,开奥铃中卡9800运输,运费自然而然赚得更多。

  “还真别说,我真是没看错,奥铃一直没让我失望过,平常我用这车拉快递需要12T左右的承载,它轻松满足。而且这动力真强劲,我一般在高速和国道上跑100迈不在话下,大油箱让我跑长途不担心续航,绝对的满分评价!”

640.webp (1).jpg

  奥铃大黄蜂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ISF 4.5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10匹马力,发动机扭矩760N.m,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在1200rpm—1800rpm之间,其独有的燃油优化技术让奥铃中卡9800的低油耗“有口皆碑”。

  “现在高速都是按轴收费的,这二轴的奥铃中卡9800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但拉的不比三轴少,钱还真为我省不少!”冯师傅激动地说。

  售后有保障 开着更放心

  “奥铃的售后服务做得很好,救援3小时必达维修买配件只需一次进站,而且运输线路沿途都会有奥铃的服务站,这些都让我用着非常踏实。”

  目前,奥铃中卡9800可以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4万公里超长保养,可靠耐久。不仅如此,其更搭载智能车联网,轻松实现智能管车、远程控制、远程定位、路线规划,躲避拥堵,提高车队运营效率,实时监控车辆油耗、故障预警,保养提醒,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