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亲人相伴,共抗疫情;行车无忧,畅享盛夏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分享按钮

  炎炎夏日,凉爽惬意的工作环境是卡车人“行车无忧,畅享盛夏”的渴望,中国重汽通过实际行动让您梦想成真。

  5月15日,在酷暑将至之际,中国重汽销售部客户服务中心携手各生产单位的质量技术人员齐聚太原,隆重举行“亲人相伴,共抗疫情;行车无忧,畅享盛夏——暨中国重汽豪沃/豪瀚2020年二季度主动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

640 (1).jpg

  活动启动后,服务现场保障组成员按照服务项目逐一细致检查,现场听取用户朋友对车辆的使用体会及合理化建议,探讨国六产品低碳排放营造绿水青山环境的产品新优势。

QQ截图20200522100339.jpg

  走访金质合作单位——太原某机械公司,该公司为满足特大型企业的大件运输需求,批量采购540PS的豪沃T7,实际应用后对产品的可靠性及良好表现赞不绝口。

  与驾驶员亲切交流、车辆检查后,服务团队与车队工作人员的合影被太重公司车队负责人薛先生编辑为“欢迎重汽售后上门服务”在公司微信群内发布,表达对此次主动服务活动的高度赞同。

  在此温馨提示用户朋友们:2018年6月1日之后购买的豪沃、豪瀚产品均可享受本次活动,诚邀您在7月15日前驾驶爱车到各区域服务站做全面检查,享受送空调滤芯、尿素滤芯、智慧重汽及驾驶培训等带给您的“亲人”服务。

  中国重汽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核心价值观,与客户诚挚交流有效维护客户关系,车辆的全面检查体现以人为本的主动关怀,推动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让客户在炎热时分感受中国重汽“亲人相伴,共抗疫情;行车无忧,畅享盛夏” 活动带来的清凉舒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