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锁驾驶货车新姿势!原来货车还能这样开!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分享按钮

  作为一名货车司机,你平常开货车都是什么姿势?驾驶室空间太小,操作局促,手脚伸展不开?走个上坡,猛踩油门,还是上不去?好不容易找着条道,方向盘调过来,转过去,无奈巷子太窄,车开不进去。

  看不全路况,探头探脑找路口?

  其实开货车不用这么费劲,江淮轿卡X系为你解锁开货车的新姿势!

  驾驶室空间大,够你施展拳脚,不用再缩手缩脚

  江淮轿卡X系驾驶室宽度

  在轿卡市场中罕见,大空间,方便操作,X6双排座驾驶室宽度1750mm,前后排座椅距离达到1050mm,载人载物皆可,为你营造大空间,供你大展拳脚。

640.jpg

  猛踩油门上不去?

  “中国心”让你姿势不狼狈

  锐捷特1.6VVT发动机多次获得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功率88kW,扭矩155N.m,爆发力、推动力强,可适用于多种常见运输工况,遇到复杂路况姿势不狼狈。最小燃油消耗率低至250g/kWh,每百公里可节油0.8L-1.4L,更能为卡友省下油费开支。

640 (1).jpg

  窄巷难行进不去?

  灵巧轿卡帮你“另辟蹊径”

  江淮轿卡X系身形灵巧,驾驶室造型设计源于风雕美学,线条圆润,降低风阻和油耗,能够灵活穿行于旁人无法进入的窄巷中,将货品送至货主手中,完成最后一公里配送。

640 (2).jpg

  视觉范围有限,停车倒车还要伸头探脑?倒车系统让你泊车保持潇洒姿态。

  江淮轿卡X系采用大曲面挡风玻璃,视野宽阔,视觉清晰,配置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通过驾驶室大屏可看清车周路况,在狭窄巷道中也能轻松倒车、泊车,更有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配置,倒车姿势必须潇洒。

640.webp.jpg

  解锁驾驶货车新姿势,江淮轿卡X系让你开货车也能够潇洒!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