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相约5月22日 | 亲人配件月度抽奖即将开启!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521110919.jpg

  远行在外的你,安全感来自哪里?

  答案毋庸置疑:车,安全又可靠的车!

640.webp.jpg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正如将士出征,弹药得足,亲人配件便是及时补充弹药粮草的后勤部队,而好的“粮草”至关重要。

QQ截图20200521111127.jpg

  选择中国重汽正品配件,远征前给您最踏实的“储备”与底气。承蒙时光与你信赖有加、不曾弃,愿所有美好与幸福,都如亲人配件月度抽奖一般,月月如约而至。

  “如约而至”——是个多么美好的词,等的辛苦,却从不辜负。亲人配件始终为您与爱车保驾护航,你转头、我们便会在。

640.webp (1).jpg

  购买正品配件,桶桶“油”礼,件件“芯”喜。

  一期一会,大奖已经在路上了,或许就是你也说不定呢。

  ——第十一期月度扫码抽奖活动,不见不散

  参与原则

  凡于2020年4月10日——2020年5月9日期间,购买中国重汽正品油品及滤芯,并通过扫码领取红包,且在智慧重汽注册完整信息的用户均可参与抽奖。

  抽奖过程

  2020年5月22日16:00,抽奖准时开启,公证处全程公证,并于线上直播抽奖全过程。

  点击二维码,观看直播

  抽奖结果

  月度二等奖25名,每名1万元!

  月度一等奖5名,每名5万元!

  温馨提示:

  填写准确的注册信息!

  抽奖活动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活动具体抽奖规则如下:

  向上滑动阅览

  一、抽奖方式和参与人员

  邀请公证处人员参与,由公证人员现场从中国重汽数据系统中提取数据,通过公证处的抽奖软件进行随机抽奖.首次抽奖启动仪式,做特别规定。

  抽现场邀请相关中国重汽领导参与抽奖。

  抽奖过程全程录像作为存档资料和后续宣传使用。

  二、抽奖规则

  1、中国重汽亲人配件“扫码领红包注册赢大奖”活动,设立奖项为月度大奖和年度大奖(首次月度抽奖活动为“中国重汽亲人配件扫码抽奖启动盛典”)。

  2、月度大奖:

  2.1月度奖项设定

  奖项及奖金额度规定:

  月度二等奖:每月25名,每名1万元;

  月度一等奖:每月5名,每名5万元。

  2.2抽奖对象:

  2.2.1抽奖对象以每个领过红包且注册了完整信息的用户为一个单元,随机抽奖,每次抽奖时一个用户只能中一次奖,不计算用户购买油品数量,每个用户的机会相同。

  每月抽一次月度大奖,抽取对象为上个月度10日00:00起至本次抽奖月9日24:00止,本段时间内购买油品并通过扫码领取红包,且在智慧重汽注册完整信息的用户。

  2.4自2019年8月份月度抽奖活动开始,对全国各地符合抽奖条件的用户进行集中随机抽取。

  2.5中奖信息核对

  2.5.1月度抽奖由公证处人员现场公证,并对中得月度一等奖的中奖信息进行现场核实。

  2.5.2中得月度二等奖的中奖信息不进行现场核实,在抽奖后3个工作日内由中国重汽工作人员电话核实。

  2.5.3对中奖信息进行电话核实,用户信息包括:注册人姓名、手机号码、车辆底盘号后8位等。

  2.5.4核对信息的问题:

  ①您是不是本号码机主?请报出您的姓名。

  ②您是不是购买了中国重汽专用油的用户(车主或司机均可),并在油桶上扫码领过红包?

  ③如果确认您中奖,能否凭注册的车辆行驶证、身份证、并携带本号的手机领奖?(工作人员根据用户回答核对信息),核对信息时如出现以下情况时,视作用户主动放弃奖项,

  a.     现场核对一等奖中奖信息时,由工作人员拨打1次中奖电话核实中奖信息、如无人接听或关机或无法接通的,不接受电话回拨;对于二等奖的核对,由工作人员在抽奖后3个工作日内的工作时间拔打注册电话,打不通的间隔30分钟以上再拔打,拔打3 次均不通的作废奖项;

  b.     如核对信息时,用户所述信息与注册信息不符或不能回答的;

  c.     核对信息时,接听人不是信息注册人的;

  d.     核对信息时,用户明确表示不能携带车辆行驶证领奖的;

  e.     注册人为中国重汽工作人员或经销商、服务站、配件经销商等相关人员,没有实际车辆的(包括原车辆被转让或报废的);

  f.    中奖信息人为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或被国家判定违法犯罪人员的;

  2.5.5对于现场核对信息后作废的一等奖,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重新抽取,直至一等奖奖项满额为止。核对二等奖信息时作废的奖项不再重新抽取。

  3、年度大奖:

  3.1奖项设定

  奖项及奖金额度规定:年度大奖20名,每名奖5万元;

  3.2抽奖对象:

  3.2.1以每个领过红包且注册了完整信息的用户为一个单元,随机抽奖,抽奖时一个用户只能中一次奖,不计算用户购买油品数量,每个用户的机会相同。

  3.2.2每年抽取一次年度大奖,抽取对象为上次年度12月10日00:00起至本年度12月9日24:00止,本段时间内购买油品,并通过扫码领取过红包,且在智慧重汽注册完整信息的用户(月度已中奖人的注册信息从当月数据中删除,但不删除其它时间段该用户再次扫码领红包注册的信息)。

  3.2.3首次(暨2019年度)抽奖对象为自2019年5月10日00:00起至2019年12月9日24:00截止,所有扫码领过红包且注册了完整信息的用户均参加抽奖。

  3.3年度大奖的抽奖范围:

  对全国各地符合抽奖条件的用户进行集中随机抽取。

  3.4中奖信息核对

  3.4.1年度抽奖由公证处人员现场公证,并对所有中得年度大奖的中奖人进行核实用户信息。信息包括注册人姓名、手机号码、车辆底盘号后8位等。

  3.4.2核对信息的问题:

  ①您是不是本号码机主?请报出姓名;

  ②您是不是购买中国重汽机油的用户(车主或司机均可),并在油桶上扫码领过红包?

  ③如果确认您中奖,能否凭注册的车辆行驶证、身份证、并携带本手机号领奖?(工作人员根据用户回答核对信息)

  如出现以下情况时,视作用户主动放弃奖项,并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重新抽取该奖项,直至奖项满额为止。

  a.在公证人员宣布中奖人后,现场由工作人员拨打1次中奖电话核实中奖信息、无人接听或关机或无法接通现场,不接受电话回拨;

  b.如核对信息时,用户所述信息与注册信息不符或不能回答的;

  c.核对信息时,接听人不是信息注册人的;

  d.核对信息时,用户明确表示不能携带车辆行驶证领奖的;

  e.注册人为中国重汽工作人员或经销商、服务站、配件经销商等相关人员,没有实际车辆的(包括原车辆被转让或报废的);

  f.中奖信息人为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或被国家判定违法犯罪人员的;

  三、颁奖方式和时间地点

  月度大奖和年度大奖的中奖名单将在智慧重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中国重汽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核实中奖人信息,并通知中奖人参与中国重汽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相关市场推广活动时间和地点,并颁奖。

  四、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有。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