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国六燃气牵引车圆满批量交付宁夏大客户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分享按钮

  五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是北奔重汽、宁夏新丝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宁夏祥龙建材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月份,更是北奔劳动竞赛期间宁夏分公司业绩突飞猛进的起点。

640.webp.jpg

  5月16日,圆满举办了由北奔重汽主办,宁夏新丝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北奔国六燃气牵引车交车仪式。北奔重汽董事李日明、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营销公司西北大区经理王冉、宁夏新丝路董事长王林峰、宁夏祥龙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中宁,北奔重汽宁夏分公司经理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仪式现场,李日明、杨金宝、王冉、王林峰向宁夏祥龙建材有限公司交付了金钥匙。

  李日明对宁夏祥龙建材长期以来对北奔重汽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全面讲解了北奔的发展历程,最后表示北奔重汽将一如既往地把宁夏祥龙建材作为核心客户,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发挥各自资源及专业优势,以平台、合作、互利、高效为基石,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通过此次的交车仪式,更体现了北奔重汽品牌的影响和实力,也是双方互信的真正体现。

640.webp (3).jpg

  范中宁在致辞中表示北奔重卡凭借奔驰技术、军工品质的独特底蕴,得到了当地客户的认可,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增进互信,拓展合作,共同谱写美好未来。

  司机朋友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了解车辆配置及价格,并上车体验驾驶舒适度,得到了众多好评。

640.webp (4).jpg

  通过此次交车仪式,提高了北奔国六燃气牵引车在宁夏地区的认知度,让广大客户亲身体验到了北奔国六燃气牵引车的卓越品质,为北奔在宁夏地区拓展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