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北工业集团领导来北奔重汽调研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分享按钮

  5月14日,东北工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冯继平一行来北奔重汽调研。

  北奔重汽监事会主席王铁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冯继平一行,并在车辆大厦六楼三会进行座谈。

640.webp.jpg

  王铁生介绍了北奔重汽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监事会重点工作。2020年北奔重汽监事会工作将坚持风险和问题导向,持续开展“五项监督”工作,切实创造监督价值,为北奔重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监督服务保障。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力度,持续深化合作。

  会上,北奔重汽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工作、监事会建设工作、审计风险防控工作作了介绍,双方领导就相关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640.webp (1).jpg

  冯继平在介绍完东北工业集团基本情况后表示,北奔重汽在党建工作、监事会建设工作、审计风险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推动双方监事会工作迈向新台阶。

  座谈前,王铁生陪同冯继平一行参观了驾驶室制造公司、总装公司、技术中心及呼叫中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