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湖北华威公司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华威公司)再次荣获由湖北省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该公司自2007年起第五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640.webp (1).jpg

  饱受疫情肆虐的荆楚大地,3月16日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后,湖北华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开足马力,一手战疫情,一手抓生产,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追赶回来。

640.webp (2).jpg

  近年来,湖北华威公司通过自主创新,获得国家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成长为湖北省为数不多的拥有生产、制造、销售、服务能力的专用车制造高新技术企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