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总工程师、兵科院院长缪文民来北奔重汽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分享按钮

  5月15日,兵器工业集团总工程师、兵科院院长缪文民,兵科院副院长崔凯等领导来北奔重汽调研指导工作。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等领导接待了缪文民一行,并在车辆大厦六楼三会进行座谈。

640.webp.jpg

  北奔重汽副总经理徐劲松详细汇报了北奔重汽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工作思路及重点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兵器工业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就北奔重汽产品后续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640.webp (1).jpg

  缪文民在听取汇报后,对北奔重汽产品当前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

  一 、在专用平台方面

  要充分发挥独有的配套技术优势。要认清发展形势,重视客户需求,找准市场定位,抢抓市场机遇。

  二 、在重点科研项目方面

  要充分发挥科研系统优势,持续提升装备技术水平。

  三 、在重要产品竞标方面

  要针对不同领域及核心关键技术提供成熟的产品解决方案。

  四 、在重点产品研发方面

  要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综合优势,加大产品开发力度。

  五 、在核心领军人才方面

  要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强实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做好产品设计开发,提升企业竞争实力。

640.webp (2).jpg

  范志平在讲话中感谢集团公司对北奔重汽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北奔重汽将继续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领导3月5日调研北奔视频会”精神及各项要求,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科技进步和创新对公司经营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