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用户新宠——中国重汽AMT牵引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分享按钮

  众所周知,现在国内中高档轿车已经标配自动挡,而作为发家致富工具的重卡,却依然普遍使用手动挡变速箱,这不仅增加驾驶员疲劳度,同时对一些新手司机更是不太友好,挂错挡或没及时换挡都容易导致车辆油耗升高,增加运输成本。

640.jpg

  中国重汽一直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承担祖国重卡的发展。基于此,中国重汽自2008年率先推出AMT自动挡变速箱,经过十二年潜心研究改进,到今年推出AMT 2.0版本,产品有四大提升:内置坡道传感器、增强蠕行功能、全新起步模式、新增E+模式以及高速滑行功能。

640 (1).jpg

  装配AMT的豪沃T7牵引车一上市,安徽六安客户闫师傅就迫不及待订购了一台。闫师傅兄弟三人都是T7的老客户,车队共十台车,承运美的白色家电运输芜湖——重庆线路,车队中有7台都是豪沃T7牵引车,新提的540马力豪沃T7也是六安地区第一辆。

  油耗百公里32L,车货总重49吨,挂车为17.5米大板,装载方量240方。一个月3-4趟,芜湖-重庆运距1400KM,比同车队竞品某品牌510马力手动挡车单程省270元油钱,一个月就能省下2000元!

640.webp.jpg

  用户总结,豪沃T7-AMT相比较其他品牌有明显优势:

  1、提速比ZF自动挡快,可以跳档;

  2、坡道感应灵敏;

  3、降低疲劳强度,更舒适

  4、油耗降低明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