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一汽“两卡一网”全面上线,以数字化落实“惠员工”理念
文章来源:中国一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分享按钮

  在万物互联、共享共赢的“互联网+”时代,中国一汽将推进数字化建设与贯彻落实“惠员工”理念相结合,创新服务企业员工新模式,于5月12日正式上线“两卡一网”数字服务平台。该服务平台利用云计算技术,为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职业成长和便捷生活三方面提供智慧化服务。

640.webp.jpg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与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共同开启“两卡一网”数字服务平台

  “两卡一网”包括为企业员工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系统管理身心状态的“员工健康关爱卡”;记录企业员工职业成长历程、帮助员工明晰职业发展方向的“员工成长关心卡”;以及为企业员工提供便捷、实惠、高品质生活的“员工生活关怀网”

640.webp (1).jpg  

“两卡一网”数字服务平台展示

  推进“两卡一网”建设是中国一汽贯彻落实“惠员工”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积极践行“双关心”“双成长”文化的具体体现。当前,中国一汽数字化转型正加速推进,不仅需要在业务层面上实现数字化转型,更需要在服务企业员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上实现数字化转型。

640.webp (2).jpg  

中国一汽员工现场体验“两卡一网”线上、线下服务

  “两卡一网”数字服务平台的开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中国一汽将以此为依托,持续为企业员工成长、健康和生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与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全心全意、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投入到中国一汽改革发展之中,为推进中国一汽“831”战略和“3341”行动计划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未来,中国一汽将继续以“数字驱动美妙生活”为愿景,在与企业员工的共建、共创、共享中,形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为中国一汽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