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化合作 共同发展 华菱星马与新奥能源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是华菱星马一直以来征战市场的最重要法宝,也因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不断有新老客户到华菱星马考察参观、洽谈合作。5月7日,新奥能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能源物流)总经理张浩一行来到马鞍山考察参观,并与华菱星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640.webp.jpg

  新奥能源物流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旗下的物流公司,道路货物运输一级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能源运输配送、能源储备及安全便捷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早在2014年,新奥能源物流就与华菱星马开展合作,多次大批量采购华菱星马牵引车产品,成为华菱星马在北方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640 (1).webp.jpg

  此次张浩一行来到马鞍山,重点考察了华菱星马的整车、发动机生产基地以及发动机实验室,还重点考察了国六天然气牵引车产品,看到了华菱星马许多新的变化,对华菱星马产品技术升级、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华菱星马点赞。

640.webp (1).jpg

  参观结束后,华菱星马总经理助理葛晓生与新奥能源物流总经理张浩代表双方企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多种合作形式,积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品牌价值的同步提升;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新奥能源物流平台下的物流企业优先采购华菱星马的车辆产品,同时享受华菱星马战略合作伙伴的商务、金融及售后服务等相关优惠政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