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80马力+AMT+小速比 豪沃T7 4x2牵引车助力快递快运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分享按钮

  豪沃T7 4×2牵引车

640.jpg

  快递快运已成为公路运输发展的快速增长点,尤其是以“四通一达”和顺丰等为首的快递企业,其车辆多以4x2牵引车为主。同时,基于快递快运货物轻的特点,车辆在承载力方面完全能够满足运输需要。豪沃T7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产品力,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多方面均有不俗表现,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主打4x2驱动 装配低鞍座

640 (1).jpg

  豪沃T7牵引车采用4x2驱动、3900mm长轴距和低鞍座设计,满足快递快运大容量高效运输的需求。而且,高速公路现在已改为按轴计费,4x2牵引车搭配3轴半挂车使用,可有效控制成本,尤其适合车辆多并长期跑高速的车队及快递物流企业。

640 (2).jpg

  采用高顶平地板设计,在外观上显得特别魁梧,威猛的进气格栅造型,给人十足的震撼感。此外,豪沃T7 4x2低位鞍座牵引车采用了牵引车装配最多的高顶双卧驾驶室,正副两名驾驶员在车内的起居不会受到空间的限制,宽大的卧铺也能保障驾驶员的休息。

  人性化操作 多种辅助驾驶

640.webp.jpg

  内饰采用环绕式设计,中控操作区域像驾驶员一侧靠拢,便于操作。不仅如此,中控台下方储物抽屉也同样偏向主驾一侧,拿取、放置物品十分方便。

  配置方面,车辆配备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天窗、气囊座椅等高端车配置,并可选配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ASR驱动防滑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通过一系列辅助驾驶系统,为卡车司机保驾护航。

  黄金匹配 省油动力链

  豪沃T7搭载德国曼技术MC13 480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2300牛米,满足国五及国六排放标准。

  与之匹配的是重汽HW25716XAL自动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逻辑强。换挡速度比手动挡更快,保证了发动机动力输出的连贯性,整车性能得到提升,并有助于减少油耗。

640 (3).jpg

  另外,此车油箱高达560L+400L双铝合金油箱,后桥速比为2.71快递专用小速比,并可配备气囊悬架。从配置来看,这样的设计尤其适合快递快运、专线物流等公路运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