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这款新车上市竟引来近200万人围观!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分享按钮

  5月6日,“全勤汕德卡 高效王中王—中国重汽汕德卡8X4载货车上市发布会”在山东临沂举办,各大行业媒体在线同步直播,短短1小时内,直播观看人次竟高达184.23万!

640.webp.jpg

  载货车是城市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随着排放标准的日趋严格及产品设计的不断升级,具备高端化、智能化、轻量化等特点的载货车逐渐成为物流市场的主流。作为国产高端重卡的代表,汕德卡8X4载货车不仅采用了多项国内领先技术,更在保留承载能力的同时,自重再创新低。

640.webp (1).jpg

  中国重汽汕德卡8X4载货车整车具备高可靠性、智能性、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特点,能有效适应各大城镇环保用车需求。车辆搭载的MC11 44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双腔最大1000L铝合金油箱的加持,为车辆续航提供可靠保障。

  此次,中国重汽汕德卡8X4载货车直播上市,进一步拉近了汕德卡产品与卡友之间的距离,让信息传递更直接。中国重汽将进一步壮大产品阵营,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