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强化互动合作 打造TX精品 携手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分享按钮

  为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提升系统客户“亲人服务”满意度。中国重汽卡车销售部客户服务中心、济南卡车制造部质量部、石家庄、南京、苏北、杭州、北京分公司及当地服务站人员共同走访已签订TX产品的客户及改装厂。

QQ截图20200507120918.jpg

  双方围绕重汽2020年全新重卡产品—豪沃TX开展交流,重汽方面认真听取了改装单位关于豪沃TX产品的看法及建议,并围绕服务渠道资源共享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

640.webp.jpg

  客户服务中心、属地分公司对产品提供支持数据,与各家改装厂建立长效沟通平台,强化互动合作。

640.webp (1).jpg

  豪沃TX是中国重汽在2020年推出的全新重卡车型,整车配置及性能都有较大提升。目前各家改装单位已开发了与豪沃TX底盘相匹配的法规版搅拌车系列车型并全面推向市场,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选购!

640.webp (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