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谭旭光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掌管上百家企业,旗下拥有14万员工,年飞行40万公里……

  5月4日上午,五四青年节之际,谭旭光与旗下中国重汽、陕重汽、法士特、汉德、中通客车、山推股份及潍柴集团等企业的万名青年员工网络直播“唠嗑”谈心时,透露了他的忙碌指数。

图片1.jpg

  “怎么合理安排时间?”“身兼数职,如何管理好上百家企业?”网络直播弹幕满屏。谭旭光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成为青年员工关注的热点话题。

  “去年乘坐飞机90次,有时一飞就是一天;坐了140次动车,38000公里……”谭旭光直言。

  小公司靠老板,大公司靠团队!“这么大的企业集团运营,不是我一个人干的,我们靠的是一个团队,靠的是一个组织,靠的是一个体系。”谭旭光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懂得打造一支强有力的运营团队,腾出80%的时间放在企业未来发展的思考上。

  时间管理,犹如人生管理,是实现梦想的必要条件。谭旭光对年轻人提出了期许:希望你们都像我一样,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