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直播品鉴赢口碑 贴心相伴建真情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坐标:河南·周口

  陕汽重卡周口区域头部客户走访

  日前,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联合区域经销商举办了“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 陕汽重卡周口区域头部客户商水县张明运输有限公司复工走访”活动,为全面复工加油助力,并为客户送去关爱。

图片1.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郑州办事处区域总经理闫伟同经销商负责人深入区域头部客户,了解当前的复工情况,在沟通中了解到了客户此次疫情后在复工中遇到的问题,为其介绍了订单车辆的生产状况和服务政策等。陕重汽销售公司郑州办事处为了传达对客户长久以来对支持,特意为其准备了复工服务礼包,并再次对客户们的认可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图片2.jpg

  坐标:河北·廊坊

  德龙新M3000京牌牵引车线上团购品鉴会

  近日 ,陕汽重卡三河世纪天成举办一场德龙新M3000京牌牵引车线上团购品鉴会,全程1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众多意向购车客户前来参观和现场订车。活动结束后,共收获订单20余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在公司业务经理360°的绕车讲解中,对国六京牌新M3000 460马力的外观、配置及内饰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手机前的卡友们能够直观的感受到陕汽重卡的价值优势,许多卡友在线询问车型配置,业务经理从专业角度一一给予解答。通过线上直播营销创新模式,同时贯穿有奖问答和客户互动,明显提高了卡友观众们收看直播的兴趣,很多粉丝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应多多开展,让客户更加了解陕汽重卡。

图片4.jpg

  陕汽重卡三河世纪天成汽贸将始终秉承服务客户的初心,不断回馈广大客户朋友。此次活动对陕汽德龙新品国六京牌牵引车在三河区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深化了陕汽品牌影响力,并提升了品牌的曝光度,帮助陕汽在京津地区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5.jpg

  坐标:辽宁·绥中

  德龙X5000产品直播品鉴活动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联合辽宁锐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辽宁绥中开展了陕汽德龙X5000产品线上品鉴直播活动,在快手平台1.5小时的直播过程中,主讲人针对德龙X5000的优势,从整车6项降重方案、新一代的语音操控交互技术、全方位安全辅助驾驶系统、专属服务等产品优势进行分享,并对直播现场刷礼物的粉丝,给出了高达3000元的优惠政策。

图片6.jpg

  辽宁锐鸿通过此次直播也收获颇多,很多客户表示直播品鉴产品,订购车辆非常时尚新颖,看着手机,足不出户就能深入了解陕汽德龙,过程中还有专业产品顾问帮忙解说推荐。与此同时,给力的优惠政策和红包雨,大大提高了用户参与的积极性!直播活动当天参与观看人数700多人,线下订单2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7.jpg

  坐标:江西

  德龙X5000首届垂钓大赛活动

  近日,陕汽重卡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组织陕汽德龙X5000大客户垂钓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意在休闲娱乐、以鱼会友、以友增技,增进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同时垂钓大赛的竞争性、互动性,为公司大客户钓鱼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互通、互动的平台,让客户在感受生活、探讨鱼技的同时,也可以跟工作人员反馈在用车过程中的疑问。

图片8.jpg

  活动开始前,江西赣鑫汽贸有限公司杨照辉副总经理对陕汽德龙X5000 五大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活动器材一切准备就绪后,垂钓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个上午的竞技,参赛者们都收获颇丰。在钓鱼活动中磨练意志,品味其中之得失,培养博大的胸怀和沉稳的耐心,该活动不仅增进了客户对陕汽重卡品牌的好感度,也加深了客户对江西赣鑫汽贸有限公司的认可与信赖。

图片9.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