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营销将士劈波斩浪,直播人气旺,交车仪式火!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百日会战,进入冲刺阶段,营销战绩一再突破。不断增长的数字背后,是解放营销将士劈波斩浪的勇毅笃行。

  火热交车 传递财富

QQ截图20200429101814.jpg

  交车仪式,对解放营销将士而言至关重要,能够高效、圆满的将挣钱机器交付给用户,是对其实力与拼搏的最佳肯定。

QQ截图20200429101829.jpg

  4月9日,有客户向解放经销商内蒙古亿鑫咨询车型。现场,销售人员根据客户需求,推荐了J6领航版牵引车,通过对保养周期、动力、可靠性、安全性、节油性、舒适性等全方位的介绍及试驾邀请,得到了客户的满意认可。4月11日,内蒙古亿鑫便举行了交车仪式,迅速为客户送上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QQ截图20200429101845.jpg

  解放经销商鞍山中升,为支持企业复工,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政策,在客户间反响热烈。许多用户批量订车,并且还为鞍山中升推介新客源。批量签约仪式隆重而圆满,在解放品质的强力支持下,客户收获了一场超越预期的合作体验。

  直播互动 服务获赞

QQ截图20200429101902.jpg

  与此同时,解放各经销商线上直播营销也呈现一片火热之景。直播中,销售对车辆进行全方位讲解,从车辆配置、用车体验、驾驶技巧到售后服务等角度进行全面介绍,确保客户对解放车辆有更加全面的认识。

QQ截图20200429101921.jpg

  客户进入直播间后积极询问车型及配置,产品经理一一给予解答。解放经销商通过有奖互动答题形式,更是将线上直播活动推向了高潮!全面、便捷且新颖的购车形式,让客户连连为山东临沂等解放经销商的线上直播活动点赞。

  百日会战,解放营销将士各展其能,忙交车、拼线上,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将解放销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在接下来的营销战役中,还望各营销将士继续发力,再创佳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