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丨“座驾”换成欧曼,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429100258.jpg

  翻开姜师傅的朋友圈,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已经进入不惑之年的姜师傅对待生活的态度,积极乐观,偶尔闲暇之余去河边打鱼,或许这就是他的生活之道。

  姜师傅从小就对车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说:“我天生就喜欢车,那时候我家老头在生产队公社负责开拖拉机,来回运输粮食。“耳濡目染下”,年少时期的姜师傅从拖拉机开启了他的运输之路,此后,姜师傅又以面包车做短途运输。

640.jpg

  到了21岁,驾照更换为B本后,姜师傅开始真正加入卡友这个行列。接触卡车运输之后,虽然很辛苦,不过让姜师傅在运输中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在运输中感受到了开卡车的乐趣。根据姜师傅所说,他跑川藏、下海南、北到黑河,全中国34个省基本都跑过。

  从事卡车运输二十几年来,姜师傅开过很多品牌的卡车,在经过几次换车后,2019年,姜师傅将自己的“座驾”换成了欧曼超级重卡,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640 (1).jpg

  “当时换车的时候就想换一辆动力足、装得多的车,因为只有这样的车才能满足得了现在的物流需求。”凭着在物流圈多年的经验,对于选车相对更加谨慎,经过多方对比之后入手福田GTL超级重卡,一是源于亲戚实际使用后的推荐,二是对福田欧曼大品牌的信任。

  “相比之前开的车,欧曼GTL超级重卡开着舒服多了,对于我们跑长途的卡友来说最合适不过了,而且从细节上看得出欧曼装配工艺精细,而且车子质量好,我开了一年多了,现在跑了16万公里了,主要做绿通运输,除了常规保养,大小问题都没出现过。

  发动机动力也很足,到底是大品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平时跑运输上坡下坡一点问题没有,川藏和秦岭两个复杂的地区都跑过,也没有难倒欧曼,现在去哪的活儿都能拉,欧曼给我很大的信心。”

  另外,它的装载量也要比其他车要多出几百公斤,买车时销售也跟我说了,这车相比别的品牌,容积变大了,装货量更大,每次都比同行的车装的要多,说到底那装不是货,那可是钱啊哈哈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