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拓市场 谋合作——北奔重汽华南大区拜访物流大客户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分享按钮

  为了扩大北奔品牌影响力,提高北奔重卡在上饶地区二季度的市场占有率,北奔重汽协同经销积极开拓市场、谋合作求发展。4月27日,北奔重汽华南大区经理王志鹏带领赣闽分公司营销团队及经销商一同走访了江西顺通物流有限公司。

QQ截图20200429095733.jpg

  江西顺通物流有限公司是江西省万年县当地知名的物流公司,自2017年以来,多次批量购买北奔重卡,主要用于中短途物流运输。几年良好的经营与发展,对周边物流公司及客户有着较大的影响,北奔重卡良好的口碑带动了周围客户采购北奔重卡,是北奔重卡忠实的物流大客户。

QQ截图20200429095744.jpg

  为了能及时了解客户的用车情况以及后续购车意向,王志鹏一行来到大客户江西顺通物流有限公司,在车辆作业区全面查看了运营车辆的使用情况,并积极和司机朋友沟通了解现阶段的运输需求,通过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抢占市场。还为顺通物流颁发了“终身战略合作伙伴”的荣誉牌匾,感谢顺通物流对北奔重卡的信任和支持。

QQ截图20200429095753.jpgQQ截图20200429095802.jpg

  面对疫情影响下重启的中国重卡市场,华南大区多次将北奔重卡批量交付给终端客户。相信,通过北奔重汽与经销的共同努力,北奔重汽在江西地区销售量必定会更上一层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