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工会点赞总装公司月产创新高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4月26日,受北奔重汽党委委托,公司工会为总装公司送感谢信。在总装公司生产线上,北奔重汽监事会主席王铁生将感谢信送到总装公司副经理周彬手中,向奋战在复工复产一线的每位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北奔重汽副总经理、总装公司经理徐劲松及总装公司部分领导、职工代表30余人现场见证。

640.webp (4).jpg

  信中提到,总装公司4月份完成下线1634台,同比增长61.3%,创近七年来月产新高;平均日产量65.4台,较去年最高日产量增加11.6台。4月份的显赫战绩为公司全面确保劳动竞赛进度,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提升了生产效率,有力激发了全员士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顾全大局敬业爱岗,离不开大家的勇往直前奋斗不息。当前正值公司紧锣密鼓开展“配合营销系统做好‘战疫情、抢订单、提质量、保履约、比贡献,奋战100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劳动竞赛活动,让我们拿出愚公移山、水滴石穿的韧劲,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全力实现公司当期劳动竞赛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公司振兴工程攻坚战!

640.webp (5).jpg

  “收到感谢信后,总装公司上下深受鼓舞。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总装公司副经理周彬表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