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力以“复”!北奔重卡积极助力晋城地区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2020年是人类之殇,新冠疫情蔓延全国并席卷全球,3月初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北奔重汽携手经销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全面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在按照政府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太原办事处协同晋城经销商积极策划组织各项活动,为晋城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支撑。

640.webp.jpg640.webp (1).jpg640.webp (2).jpg

  北奔国六法规版搅拌车是行业内最早到达市场的车辆,装配北奔V3驾驶室,在不影响承载力的情况下进行轻量化优化设计,北奔自有轮边双级减速桥,潍柴P8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黄金动力链匹配,加上靓丽的外观设计,去年首批车到达市场之时,就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因疫情影响,一季度晋城搅拌站基本处于停工状态,自3月5日,晋城政府开始组织各行业逐步复工复产,太原办事处协同晋城经销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组织到搅拌站进行巡展,让客户进行驾乘体验并进行实车讲解。通过业务人员专业的讲解和基于对北奔重卡可靠安全性能的信任,3月份实现国六搅拌车批量销售。

QQ截图20200427111239.jpg

  北奔国六渣土车在2019年份晋城已实现批量销售,是行业内首家实现国六渣土车销售的品牌,通过半年的使用及客户口碑的传播,在2020年3月份晋城复工后,截至日前实现国六渣土车终端签单50台,并在4月份陆续交付。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为保证北奔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践行北奔“终身可托付”的使命,北奔重汽培训部讲师专程对晋城地区服务站服务人员进行技能提升培训。

QQ截图20200427111312.jpg

  晋城市场自2019年开始启动,通过办事处及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北奔优良的产品性能以及客户的口碑相传,使得北奔重卡获得晋城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晋城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品牌。北奔重卡将继续助力晋城美好环境建设,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产品,成为客户挣钱利器,共建晋城美好明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