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按照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会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4月24日,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640.webp.jpg

  在智能网联与信息化事业部机房中心,范志平仔细检查了机房消防灭火设施运行状况,查阅了机房日常运行检查记录。在技术中心试制室,检查了消防灭火器材维护情况,及吊车用前点检记录和吊索具管理情况。

640.webp (1).jpg

  范志平强调,各级领导和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640.webp (2).jpg

  要强化喷漆作业场所、车辆移动等重点、关键环节的安全管控,全面排查治理隐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为公司正在开展的“战疫情、抢订单、提质量、保履约、比贡献,奋战100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劳动竞赛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