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行业直通车 | 各省份最新货车收费汇总!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内疫情好转,高速公路即将恢复收费,届时货车也会重新回到按轴收费。

  在这段时间,全国多个省份下发相关政策,明确通过差异化收费方式,对其境内高速公路货车计费方式进行优化调整。

  为此,十多个省份的差异化收费方式进行汇总,以此方便卡友们对此各地的收费有一个概念。

  地区/收费标准

640.jpg640 (1).jpg640 (2).jpg640 (3).jpg

  其他地区有待补充

  在各省下发该政策时,希望也能有效监督各地的执行情况,让各地交管部门加强管控,货车司机才能真正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随着各地差异化收费标准的出台,也将会有更多地区响应,全国将迎来新一轮高速收费标准的变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