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月27日来直播间“云赏”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进入到2020年,为了延续其牵引车强劲增长势头,扩大市场份额,上汽红岩将在4月27日举行线上直播,一场以“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为主角的上市“大秀”即将上演。

  132%!这个数字是上汽红岩牵引车在2020年一季度的累计增幅数据。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一数字是在受疫情冲击、公路运输行业停滞、线下销售停摆、牵引车细分市场整体两连降的情况下逆势达成的。上汽红岩在逆境中成为行业增长第一,用实力再现“红岩速度”。

  伴随着上汽红岩强势发力公路车市场,4月27日13:00,一场以“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为主角的新品线上直播“大秀”,即将在抖音平台上汽红岩官方账号“hongyan1965”和多家商用车网站平台同步上演。

图片1.jpg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的诞生,源于上汽红岩“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多年来,上汽红岩深入了解用户痛点,潜心专研解决之道。如今,三年精耕,一朝亮剑,上汽红岩为梦想卡车“加码”。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在继承了红岩杰狮家族“安全、可靠、智能”等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是集中外智慧于一体,充分发挥上汽集团全球技术优势,满足快递、专线、冷链、危化、煤炭砂石料运输等多种工况的全新牵引车产品。

  它为什么值得期待?

  “国内自重最轻欧系重卡”的名头,是否已经勾起了你的好奇心?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有什么实力竟如此“豪横”?

图片2.jpg

  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同步欧洲先进的轻量化技术和科学减重理念,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通过二十余项轻量化升级,在保证承载能力和安全性的同时,实现减重大于400kg,底盘自重最低达8吨以下。

  除了“不耍流氓”的科学轻量化之外,燃油经济性与整车舒适性的全面升级也是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征战公路车市场的“绝招”。不过,这两大“绝招”究竟有何高绝之处,还是先卖个关子,由直播间里的行业大咖为您详细解答。

  2020年4月27日13:00,锁定上汽红岩抖音号“hongyan1965”的直播,一同见证属于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的高光时刻。我们不见不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