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余杭区道路运输协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与客户一行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4月24日下午,余杭区道路运输协会一行十余人在会长蒋治国的带领下走进华菱星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热情接待并与代表一行举行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廖岚峰陪同代表一行参观了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和发动机生产车间。

640.webp (1).jpg

  在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廖岚峰向代表一行介绍了华菱重卡底盘的制造流程,廖岚峰表示,一款好的产品不仅要有好的设计,还要有好的制造工艺、好的生产设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一气呵成,工艺及设备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有利于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另外,华菱车选用宝钢板材,有效保证了车架的强度以及驾驶室的安全性。看着车间摆放整齐的板材、零配件、驾驶室以及生产线上忙的火热的工人,代表一行对华菱星马产品有了直观的了解。

640.webp (2).jpg

  刚进发动机生产车间,代表一行便被摆在展区的发动机吸引,纷纷上前细看。廖岚峰带领客户一行领略了发动机的制造全过程,他介绍道:“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可实现发动机装配的智能化管理,设备和工艺对标德国工业4.0,从工厂建设,到技术路线、零配件的选择,都是与一流企业合作,有效保障了发动机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发动机的生产真正实现了智能化制造,人性化管理。”在廖岚峰的介绍下,代表一行了解到了汉马发动机集安全、智能、省油、可靠于一身,再加上无人化、恒温、恒湿的生产环境,客户一行纷纷点头称赞。

640.webp (3).jpg

  为了让代表一行更加直观地感受华菱星马产品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参观结束后,协会代表还试乘试驾了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

  座谈会上,刘汉如向代表一行介绍了华菱星马的发展,他说:“华菱星马早期的发展靠的就是杭州用户的支持,今天,华菱星马的产品在杭州、嘉兴、宁波、台州、温州等地的占有率都是比较高的,非常感谢广大用户一以来对华菱星马的支持,我们今后将继续在产品上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640.webp (4).jpg

  蒋治国会长表示:“通过刚才的参观学习,我们发现华菱星马生产材料可靠、生产设备先进、生产工艺领先。另外,我们协会之前购买的华菱搅拌车质量相对稳定,大家对华菱星马的产品和服务也都比较满意。未来,希望与华菱星马能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640.webp (5).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