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铃重汽百台重卡签约交车,助山西全面复产复工!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2020年4月23日,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园区(以下简称综改区)内,江铃重汽和快成物流合作签约暨交车仪式顺利举行。随着100台江铃威龙系列燃气重卡正式交付使用,江铃重汽与快成物流正式达成深化合作。

  活动现场,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金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管委会副主任赵瑞雪、艾凌宇,江铃重汽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晓军,快成物流董事长王向前等领导出席仪式。

640.webp.jpg

  4月初,山西省政府出台《关于实施汽车消费专项奖励的通知》,为汽车企业达产增效提供了优惠的政策支持。示范区积极协调牵线,落实相关政策,精准助力两家驻区企业——快成物流和江铃重汽达成了合作协议。两家各自行业内的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协作,有助于加快当前全面复工复产和加大中央提出的“六稳”工作力度,并且有助于推进山西省‘新基建的建设’,促进山西转型综改的新产业新领域发展,更是提升山西省长期竞争力关键所在!

640.webp (1).jpg

  善谋实干转型升级

  江铃重汽作为山西省综改区内“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为突破口”的重点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发展成为在中国重卡行业内集中高端重型卡车、多用途车、重型改装车平台的技术领先企业。特别是近两年,江铃重汽在无人驾驶、纯电动、氢燃料等代表未来趋势的重卡产品方面,还是以“江铃智行”为主的物流全场景、全产业链智能网联系统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也是山西综改区重型汽车制造产业集群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底气所在!

640.webp (2).jpg640.webp (3).jpg

  双剑合璧擦出火花

  而同样作为山西省首家取得“网络货运”资质平台企业的快成物流,则是国家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前说道:“此次与江铃重汽签署采购百辆江铃威龙燃气重卡协议,既是快成物流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一次加深企业间协同发展的重要尝试。双方的合作既是互补,更是双赢”。

640.webp (4).jpg

  LNG牵引车经济性一流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之一,江铃威龙HV5 LNG牵引车搭载了潍柴13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60匹,最大扭矩为2300N·m,动力方面提升明显,而天然气车的优势也非常突出。

640.webp (5).jpg

  在节能减排方面,LNG车型不仅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其搭载的新发动机通过对空燃比实际的控制,优化了EGR率,把燃气耗损降至195g/kw·h,经济性上堪称一流。

640.webp (6).jpg

  以往人们购买天然气车型最关注的就是续航里程,而此次江铃威龙HV5 LNG牵引车搭载了一个1000L容量的大容积气瓶,完全解决了用户的续航里程焦虑,该气瓶不仅容量大,在保温性和密封性方面也非常具有优势。

640.webp (7).jpg

  据悉,储存天然气的阀体来自于国内知名的厂商,保温性经过反复测试,行业一流;关键部分的阀类均为100%进口配件,气损小,密封性无需多虑;整个管路上设置了多个限流装置,在突发状况发生时会在第一时间切断燃气供应,确保不会引起重大安全事故。

  江铃重汽&快成物流两家企业的合作不仅仅是江铃重汽的数字+智造和快成物流全场景智能物流的有机协同;更重要是是双方携手以后,带来山西综改区后续对“新基建”建设工作的有力推进。这将为全面复工复产以后的山西经济进一步促转型、谋发展带来强大助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