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骄傲!三一“5大神机”入选行业年度TOP50
文章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4月,行业年度盛会——“202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召开。期间,三一集团5款产品入选年度TOP50,为即将到来的三一“科技节”献上厚礼。

640.jpg

  这5款产品,分别是三一SAC4500全路面型起重机、SCC12000TM履带式起重机、SY375H型挖掘机、SY750H型挖掘机、SR405R-H10型旋挖钻机。

  三一“红色悍将”SCC12000TM履带起重机以性能成就口碑,荣膺“金口碑奖”。

640 (1).jpg

  SY375H挖掘机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斩获“市场表现金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始创于2006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极具代表性,颇有权威的评奖盛会。

  在网络投票阶段,累计投票数超300万,投票人群覆盖行业上下游各个领域,彰显活动权威性和影响力。

640.webp (1).jpg

  2019年,三一集团深度挖掘用户对产品和技术的最新需求,将产品功能向深度和广度延伸。本次5款产品同时上榜,彰显了企业“智能制造”转型的阶段性成果。

  作为全球行业前三,每年更新的这份榜单中,都可以看到三一。上榜频率之高,称一声“榜单常客”名副其实。

  矿山王者:SY375H

640.webp (2).jpg

  SY375H挖掘机采用“正流量”系统和自主研发的“DMOS”发动机-泵-阀集成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效率提高8%,油耗降低10%。

  2019年,该产品销售近1200台,同吨位市场占有率约22.1%,由此荣获“202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

  风电神器:SCC12000TM

640.webp (3).jpg

  SCC12000TM履带起重机可覆盖162m以下陆地风电吊装和6MW以下的海上风电吊装;首创斜拉腰绳技术、稳定力矩增加技术、超强臂技术,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800t级履带起重机。

  2019年初,该产品正式下线。同年5月,在140米的高度完成110吨重的风机安装,一鸣惊人,并由此荣获“金口碑奖”。

  全能战士:SAC4500

640.webp (4).jpg

  SAC4500是三一最新研制的六桥七节臂全地汽车起重机,车身小,组车快,转场快。该起重机全伸臂可达到84米,最高的起重高度有138米,作业性能非常高效,效率提升了20%以上。

  另外它配备了最先进的配重后移技术,吊装性能大幅增加,作业效率稳定。

  金刚体质:SY750H

640.webp (5).jpg

  SY750H是一款成功的70吨超大挖产品,可以与45吨、55吨矿车或者宽体车搭配,主要用于煤矿、石灰石、铁矿等挖掘装车作业。

  可选配20余种特殊工作装置,多级过滤系统为发动机提供保护,矿山工况下设计寿命超25000H;关键结构件应力较40吨产品下降15%,寿命延长30%。

  入岩首选:SR405R-H10

640.webp (6).jpg

  SR405R-H10型旋挖钻机入岩能力强,最大直径2.8m,深度达106m。

  机锁单层主卷扬,寿命提升,确保高品质、高可靠多档位控制,根据地层选择档位,长导向技术,钻孔垂直度精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