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汕德卡主动检查保养——我们的客户有话说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分享按钮

  坚持“以养代修”服务理念,感恩用户,在特殊时期彰显中国重汽的社会责任。2020年4月,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汕德卡暖心活动第二季主动检查保养”系列活动,此项活动自推出以来,已为全国2万余汕德卡车主进行了车辆油路、进气系统等免费检查,开展保养,并对部分配件、电子程序定保升级,为车辆保驾护航,提高运行效率。产品先行,服务至上,中国重汽良好市场口碑的形成,离不开一流的服务,对于暖心活动,我们来听一听用户怎么说。

  提前预防故障,保证出勤效率

  王师傅(汕德卡车主):

  我的汕德卡车辆现已行驶近11万公里,车辆驾驶室内空间大,舒适性强,长时间行驶中不会感觉到疲惫。车辆达到540马力,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始终稳。现在的主动服务令我感受颇深,随着你行驶里程增加服务站会对易损件进行检查清理,做到提前预防,避免车坏在半路上,保证了出勤效率。

640.webp (1).jpg

  精心检查,详细讲解

  王师傅(汕德卡车主):

  平时我对车辆日常维护及保养不太了解,这次进站参加主动检查活动,服务站工作人员仔细为我讲解驾驶室内每个开关功能及使用方法,对车辆三滤滤芯、空调滤芯、机油、 齿轮油等更换周期及平时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我介绍原厂件的辨别方法。为我安装了智慧重汽app,关注中国重汽公众号,让我用车更放心。

QQ截图20200423123825.jpg

  我为汕德卡代言

  韩师傅(汕德卡车主):

  当我的车正需要保养时,接到了陕西泉财服务站的电话说“第二季暖心活动”又开始了,我将爱车开到服务站后,维修人员热情周到的接待,精湛的维修技术,让我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真的是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力、放心、无忧”的“亲人”服务,这不仅体现了中国重汽对用户及车俩的高度责任感,更体现了中国重汽售后团队的使命感,买车就买中国重汽,我为汕德卡代言!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无论多远,亲人在身边

  这是一张外置进气道拆检现场的图片,车主王师傅表示他本人都惊呆了,连说:要不是新疆光通服务站今天给我拆检,我根本都想不到这个外置进气道会有这么多灰尘,没想到我们都已经跑了这么久了,你们还惦记着我的车。感谢重汽还记得我,你们用你们的真实行动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重汽的亲人服务真的是把我们当亲人一样对待。

QQ截图20200423123845.jpg

  目前,“汕德卡暖心活动第二季主动检查保养”系列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中国重汽汕德卡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您体验不一样的高端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