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品质安全双管齐下 北奔重卡为卡友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3月24日,卡友李军驾驶北奔V3ET精英版危化品牵引车将柴油从山东运往浙江,行驶到江苏盐城高速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追尾事故较为严重,当时车上有李军夫妇两人。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检查确定李军为腿部骨折受伤,他老婆安然无恙。

QQ截图20200422113859.jpgQQ截图20200422113906.jpg

  在李军住院治疗期间,北奔重汽山东办事处人员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并关切的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及生活方面有没有困难等,关于车辆维修,办事处人员保证一定会保质保量完成车辆的维修,还他们一辆完好的车辆。李军夫妇非常感动。李军说:“感谢北奔对我们这些卡友的关心,这次不幸的是出了车祸,幸运的是出了这么大的车祸,我们夫妻两人都没有大碍,是北奔车救了我们的命。”

QQ截图20200422113914.jpgQQ截图20200422113923.jpg

  李军夫妇的遭遇,又一次证实北奔重卡经得起灾难的考验,守护卡友的生命。发生剧烈撞击后,能够给驾乘人员留有生存空间。

  北奔重卡采用奔驰独有驾驶室安全设计。焊接工艺好、精度高:驾驶室耐冲击力度大。驾驶室强度高:通过ECE29防撞欧标验证。

QQ截图20200422113936.jpg

  小事故:奔驰双空腔结构+高强度骨架,选用1mm厚ST12、ST14、ST16 定制高强度特种钢板,保障安全。

640.webp.jpg

  大事故:驾驶室后移技术、方向盘溃缩功能,衰减事故中碰撞能量,保障安全。

640.webp (1).jpg

  北奔重汽凭借严谨的军工技术和匠心精神,多年来,安全一直是北奔坚守的底线,制造出最安全的卡车,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