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422113444.jpg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物流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颇具商业眼光的郑师傅也是看中了其中的商机,早在2016年就在老家贵州毕节加盟了快递站,每天开着面包车往返于分拨中心,分拣、装车、派送是他每天要做的工作,随着快件数量不断增加。

  让郑师傅夫妻俩忙的不可开交,于是就招募了一些派件员,管理人员等,经过两年的运营管理,快递站开始稳定发展。

  同时也让郑师傅松了一口气,但是郑师傅不愿做甩手掌柜,他可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偶然机会,他去分拨中心接快递时跟重卡运输司机闲聊得知,长途运输物流利润可观,好的情况下一月下来能挣个两三万。

640.webp.jpg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通过那次简短闲聊之后,郑师傅经过一段时间考察以及和媳妇商量觉得快递运输是个不错的行当。于是就打算正式加入长途物流运输大军;

  在选车之初,他还专门去分拨中心门口看看卡友都开什么车,通过观察发现,在来来往往的车辆中,就属开欧曼超级重卡最多,通过询问卡车司机后,都说欧曼故障少、动力表现也不错,跑长途运输也不怎么腰疼。

640.webp (1).jpg

  有了卡友们不错的口碑,也让郑师傅吃了一颗定心丸,于是在2019年2月购入了欧曼EST超级重卡,专门跑贵州到毕节的快递运输。

  截止到现在,他的欧曼EST超级重卡已经跑了19万公里了,从郑师傅的举手投足间,能看的出郑师傅对欧曼很满意。

  郑师傅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会站在分拨中心一直盯着车看,大家都开的欧曼所以我也选了欧曼超级重卡,现在想想确实没选错,这车真让我省了不少心。

  在效率上也没的说,快递运输,大家都知道时效性很重要,卡友在外面最担心的就是车辆在路上发生故障。我车到现在跑一年了,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更没有给我扔半道,这点最值得夸赞。

640.webp (2).jpg

  贵州山区,坡多弯急,当时买车的时候销售就告诉我欧曼EST超级重卡装配液力缓速器,这个很实用,好多卡友一到长下坡路段都要提前排队加水,有了液力缓速器也不用排队了,运输效率上自然也提高了不少。

  欧曼EST超级重卡的整个驾驶室也很宽敞,让我在运输生活中感觉就像我的第二个“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