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助力复工复产 大件运输牵引车承担坦克发运任务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4月20日,在一机集团办公楼门前两辆装载着坦克的北奔V3ET牵引车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据进一步了解,原来是一机集团在举行外贸VT4坦克发车仪式。

QQ截图20200422104734.jpg

  随着公路物流的不断发展,大件运输发展迅速,由于行业特殊,需经常运载庞然大物,这对车辆的可靠品质、承载能力和驾驶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奔重汽近年来推向市场的大马力V3ET牵引车受到大件运输企业的亲睐,逐渐承担了原先由进口重卡承担的运输业务。此次能够承担VT4坦克的运输,也充分证明了北奔重卡的高可靠性和高承载能力,不愧是多年来沉淀的奔驰技术和军工品质的结晶。

QQ截图20200422104745.jpg

  北奔V3ET大件运输牵引车,秉承奔驰技术优势,基于特殊行业需求,整车匹配优化。采用大马力发动机,卓越动力性、瞬间加速快、爬坡快,重载起步能力强、爬坡劲大不减速,时刻提供强劲澎湃动力。大扭矩变速箱,自重轻,载荷分布均匀,起步有力,档位清晰、灵活。车架的一体化设计有效吸收交变冲击载荷,不但极大的提升了车轮的接地能力,而且大幅提高了车辆的可靠性和通过性。

  随着北奔V3ET牵引车装载着两台VT4坦克缓缓启程发往某国,北奔重卡再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守望相助、并肩前行打响春天里的希望战“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