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选华菱汉马H7,你就赚到了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受疫情影响,现在运费也不高,货源也不多,货运行业真是越来越难干了。

  不过,选对了一款车,还可以在竞争激烈的货运市场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来。

640.webp.jpg

  如果你选汉马H7,那么恭喜你,你绝对赚到了。

  这是一款省油的车

  无论什么车,省油绝对是硬道理。因为车子的运营成本构成中,油钱占大头。

QQ截图20200421145051.jpg

  说华菱汉马H7省油,绝对不是噱头。去年在《卡车之家》与华菱星马联合举办的节油比赛中,有人驾驶450马力的6×4汉马H7牵引车在比赛中跑出了百公里25升油的记录。而且,是在标载的情况下,还有部分城市道路。还有一点,那辆车是刚下线的新车,还没有磨合过。新车还能跑出这么好的成绩,只能是产品绝对过硬了。

640.webp (1).jpg

  汉马H7为什么会这么省油?主要是它标配的汉马系列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这三大件好。

640.webp (2).jpg

  汉马发动机,有智能节油管理系统,能实现智能节油;它的经济油耗区间比较大,发动机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还有缸内制动技术,所以在中国目前这种复杂路况下行驶是非常省油。变速箱,有斜齿设计、磨齿工艺和强制润滑技术这三个技术特点,决定了汉马变速箱会有传动效率高和使用寿命长这两个产品优势。而传动效率高,也就意味着整车可以更省油。汉马车桥的自重更轻,前桥比同类产品轻50公斤左右,中后桥比同类产品轻100公斤左右;中后桥速比范围宽泛,有助于整车更加节油。最重要的是,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都是华菱星马自主设计生产,相互间的匹配性更好,有浑然一体的效果,当然会更省油。

  这是一款非常实在的车

  首先是驾驶室实在。空间够大,适合中长途行驶;材料实在,都是宝武汽车专用钢材;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绝对够结实。

640.webp (3).jpg

  发动机更实在。众所周知,汉马发动机90%以上的零部件都是国际知名品牌,完全可以说是一款大牌云集的超值产品。如果你选装了缸内制动,你就会发现,你的车不仅制动效果非常好,小的坡道还不用踩刹车,而且不踩刹车的时候也不烧油。长时间下来,不仅省刹车片和轮胎的钱,还省了不少油钱。

640.webp (4).jpg

  这款车的服务不用你担心

  华菱汉马H7,推向市场有三年多了,经过多次技术升级,设计和质量方面的问题都得到解决,产品已经非常成熟了。车子的毛病不能说没有,但是已经非常少了,即使有也不会影响跑车。基本没有问题的车子服务当然不用担心了。

640.webp (5).jpg

  发动机、变速箱、车桥、车身、车架都是华菱星马自主开发生产,全部服务由华菱星马自己负责,出现服务问题也绝对不会发生扯皮的现象。这一点可以完全放心。

  去年以来,华菱星马一直在推销服一体化改革,售后服务归销售管,更好地服务于市场。售后服务办事处已经增加到68个,加上全国各地的800多个服务站一起,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层次的需求。配件也不用担心。售后服务的业务划归销售管理后,原来的售后服务公司专心配件经营业务。大家各司其职,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售后服务和配件经营的效率都提高了,最终服务市场的能力提高了。当然,华菱汉马H7不止这三个方面的好处,比如它首屈一指的安全性,但是只这三点就已经足够让你赚到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