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与中国一重新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为整合共享资源优势,推动合作共赢,4月17日,中国兵器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一重集团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40.webp (1).jpg

  中国一重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白晓光,中国一重新能源集团代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武;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副总工程师庞建中等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双方就产品、金融、服务、车联网及相关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后,庞建中、王武分别代表北奔重汽、中国一重新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40.webp (1).jpg

  协议约定,按照“专业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围绕各自产业发展规划,双方以产品配套、科技合作、服务支持、物流管理等领域为重点,在产品、车联网、产品服务支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战略合作。建立双方高层定期会晤机制、战略合作协商推进机制和业务调研对接机制,共同推动国家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当日,郭平晓一行走访中国兵器齐齐哈尔北方机器公司,在总经理高洪文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就特种车辆开发业务进行交流座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